印度女子班西(左)曾遭表兄弟潑硫酸毀容,如今她找到天命真子並出嫁。 (取材自印度時報)
分享
26歲印度女子班西(Lalita Ben Bansi)5年前遭表兄弟潑硫酸毀容,經歷17次手術,雖保住性命,婚事卻告吹了。沒想到,5年後一通打錯的電話讓她找到不在意她容貌的真愛,並在日前出嫁。

維威克歐貝洛(左二)出席班西婚禮。(取材自推特)
分享
「印度時報」(Hindustan Times)報導,班西2012年因一場小爭執遭表兄弟潑硫酸毀容,讓她的人生從此陷入愁雲慘霧。

班西說,經歷過17次手術,她的臉變形了,為了讓生活有所改變,她決定從北方省(Uttar Pradesh)阿森加鎮(Azamgarh)搬到孟買衛星城市塔那(Thane)轄下的卡瓦(Kalwa),結果真的讓她的人生出現重大變化。

拉皮價錢

他:她內心美麗 她:他帶來奇蹟



因為撥錯電話號碼,讓班西有機會和27歲的尚卡(Ravi Shankar)交談,經過兩個月的相處與熱戀,並由尚卡說服母親,兩人終於在近日成婚。在婚禮上,班西感動地說,奇蹟真的會發生。「誰會想到在經歷被潑硫酸和17次的手術後,我會找到真愛。但它真的發生了。」

拉皮權威班西指出,「是尚卡教會我相信愛情。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」水滴型隆乳抽脂副作用尚卡則靦腆地說:「我不在乎她的樣貌,她的內心純潔,我認為這才是最重要。因此,我一見到她就愛上她了。」尚卡鄭重強調,「我必須讓班西相信,她有權享受更好的生活。」

尚卡是一名電視台工作人員,同時也在加爾克漢德省(Jharkhand)首府蘭齊(Ranchi)擁有一間加油站。他說,婚後將決定是住在孟買或蘭齊,這將由班西來決定。

寶萊塢明星送房賀喜



此外,寶來塢明星維威克歐貝洛(Vivek Oberoi)深受兩人的故事感動,寶來塢明星維威克歐貝洛(Vivek Oberoi)為慶祝兩人大婚之喜,不但為新人買房,並承諾為班西日後的整容手術埋單。而當地名設計師Abu Jani及Sandeep Khosla則扛起婚禮造型重任,並送上一條項鍊作禮物。

潑酸案每年千起 八成是女性

內視鏡隆乳

在印度,估計每年約發生1000起強酸襲擊個案,其中85%受害者均為女性。

然而相信有不少都未被報道紀錄,然而,由於當局執法不力,令問題難以改善,在市面上依然不難買到強酸。受害者除了會毀容外,更有可能因此致殘甚或喪命,且終其一生難以擺脫心理及社交上的傷害,復康之路非常漫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f0t3h4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